close



家裡三隻MERO小鬼們都換代了
歡迎大家來家好友喔XD

也因為換代後都沒發文章
造成他們學習有障礙(喂)








今日首圖~
逛版看到的

笑了好久掩面笑.gif



最近完逆轉玩的很嗨
雖然這樣說
但我也才剛開始玩第二代而已OTL
御劍真的很可愛
玩到後來真的會超喜歡他XDDD






風動鳴 雲敝(下)開始預購了
請往這走~水泉

沒猜錯
封面果然是音迪XD
接下來一本就是第二部了
忘記第二部封面是誰............管它的



這禮拜收了不少東西   (和上禮拜)
服裝戰鬥師  
桃組戰記
紅 (漫畫版)
人型宮庭樂師
航海王

五本的樣子
都是漫畫

服戰等好久了
這級也很好看~
許久沒出場的珍‧美小姐一出場就是壓倒性的注目阿
真是太棒了1168151617.jpg
但後面劇情擔心
不管是輸還是贏都不太好..............


桃組也是大好
第一次看到超無違和的男人魚害我嗨很久1168151617.jpg
新設定也很可愛
國際科的學生都是西洋童話人物轉世這點很有趣
所以其他科是東方的就是了XD


紅則是漫畫跟小說一次看了
漫畫個人是蠻喜歡的
不過以劇情上它就省略到很多細節
不看小說是沒辦法知道的~
雖然都是些不知道也不會有關係的細節就是了
是說紅似乎還沒完結
但也沒說會繼續出?
停滯很久都沒消息的樣子如果就這樣停了會很囧真的...............


至於航海王嘛
網路都追完了所以單行本只是重看自嗨的(喂)
有看連載的都會有相同感想吧...........

單行本的圖好小阿!!!

後面劇情都是跨頁呢~

跨頁!!!


基於這原因
以往堅持航海王只看單行本的我跑去追網路了 (靠)
恩跨頁好帥喔雙愛心.gif (屈服了)


恩嘛突然想到
B★RS的DVD發售了


↑點圖連去好奸笑商品頁面

其他相關照片可以來這~ˇ


★點我連結★















逛[fg]看到的奇妙東西
應該是擺飾
是妹樣的翅膀XD (我的愛~)

感覺好可愛喔好像糖果
不過在台買不到的樣子呢










↑點圖連結

這系列相當可愛
喜歡這款的魔里沙>D<ˇ
不過要等到發售還要到明年阿~
後年還有變形金剛阿
御我大跟護玄大的 "變形金剛之反攻外太空" 實在太妙啦XDDDDDD(扯太遠)





最後



第三彈長貓支援XDDDDDDD

(第一彈 草尼馬   第二彈 鯨嘴鸛)


  


(  結果你日記到底寫了什麼?

   呃.........自嗨推廣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