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巴魯版~




不管是原曲還是巴魯版都很喜歡
兩種版本的fu差很大阿>////<

如果說原曲是幼連的話巴魯版就是成熟連
不過不管是哪種版本的誘惑力都不少一分的~



一開始是先聽巴魯版
老實說被連看著真的會害羞   (遮臉)
眨眼是犯規舉動!!!






然後原曲的我最喜歡這張ˇ


誘受......那腰好棒那表情也好棒阿1168167365.jpg 



原曲的tage好妙
歌都還沒開始唱我就已經歡樂了1168151617.jpg  (慢著)





マセ恋歌

曲 : れれれP




不是戀人只是普通的"朋友"
喜歡曖昧的境界
但你不是會再相遇當天出手的輕浮的人
我知道的

今夜也將開始
AH...只有話語是不夠的

再多感受點
你知道的吧
我的愛
從最初到最後
我都會為你效忠
所以讓我看吧
只有你有的
優點

不讓任何人碰觸
只允許我的話
可以吧?


重要的不是外表是內在
我只對你專情
這樣的關係如果哪天崩潰了
彷彿會跌入奈落的深淵

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AH...只有話語是不夠的

多讓我聽一些吧
現在這裡
只有兩人
從濕潤的嘴唇
漏出的氣息
所以告訴我吧
我會給你連意識都要失去般的
史上最大級的
快樂...
可以吧?

再多感受點
你知道的吧
我的愛
從最初到最後
我都會為你效忠
所以讓我看吧
只有你有的
優點
不讓任何人碰觸
只允許我的話
可以吧?

多讓我聽一些吧
現在這裡
只有兩人
從濕潤的嘴唇
漏出的氣息
所以告訴我吧
我會給你連意識都要失去般的
史上最大級的
快樂...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