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明原因
最後還是決定收了東方三月精
就是這本





邊聽著附錄的CD邊看完整本
心情真愉快(被毆)
可惜沒出現我最喜歡的人物  (遠)
 
順便也收了夜櫻6
預定的棄花(御我)跟青丘之國(可蕊)也到了~
就全都在今天拿了
 
這次棄花的確很反御我阿XD
一開頭就能感覺的出來御我大反的很認真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調子的
雖然真的很反.......
 
青丘也很棒
都市妖整部最喜歡的就是外傳的青丘之國XD
不看都市妖沒關係但青丘之國真的蠻推薦的(當然更好事全部都看啦XD)
不過可蕊的捉鬼實習生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跟都市妖的調子整個變了
雖然說不同作品本來就會這樣
但他就是讓我感覺很不像可蕊的作品
 
不要說這個了


七年!
向達倫的電影終於要出來了>D<
在知道要出電影後是高興
在看到海報後已經炸掉了
等電影出就立刻去看>D</
 
這裡附上中文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