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屬抗議「吾命騎士」灌輸錯誤觀念

家中孩童看完吾命騎士小說後,居然對母親說出我們改信
光明神這類的改信仰話題,使得身為虔誠佛教徒的母親相
當不能接受,孩童母親斥罵孩童,居然還說出「仁慈的光
明神會原諒你的」這樣的話。



相關新聞放裡面ˇ



阿瑞執士 說:
 我笑了 .... XD
 這娘好偏激
喑小爺( ′_ゝ`) 說:
 我也笑了
 這是我掰的
阿瑞執士 說:
 幹


以上是我跟管家的MSN對話
洗澡不好好洗腦子卻冒出這篇腦內新聞

拿去釣管家還釣到自己狂笑掩面笑.gif

結果阿柳說要去騙別人(汗)

其實我絕得還蠻合情理的
現在別人打噴嚏我都會對他說光明神保佑你.............

不知道光明神是誰的請去看御我的吾命騎士(笑)







今天看到俺様ティーチャー(王樣老師)  第六集封面
笑了很久
我不承認他是少女漫畫啦www  (笑奔)



到底哪裏像少女漫畫的封面阿XDDDD
後面那位超像阿爾的啦  (丟垃圾)

整體來說他比較像是搞笑漫畫

女主角是這部漫畫最會打架的學生   (至少目前他最強)






底下附贈1~5的封面

   

 


總結
最少女的封面居然是第五集!!!

是第五集阿!!!

可是那兩個傢伙是男的阿
舞苑你餵什麼要綁蝴蝶結阿XDDDDDDD


附帶一提
第四集左邊那個是女主角的男裝   (很帥)


恩目前台灣出到第四集
希望第五集快出    (很喜歡這部)
然後打這部分時我又再次把王樣老師打成王耀老師了(掩面)
聽管家說我不是第一次了
沒辦法阿超順手嘛XD





昨天把之前下好的化物語搬出來看
人氣高評價也高
再加上又是新房導的讓我更有興趣看了XD
目前只看了1.2集


以下是一些貼圖 (並無連貫)










第二集戰場原的轉變讓我有點不能適應
但是這表情我很喜歡雙愛心.gif




突然出現的.....Q版也讓我很不能適應XD
但很可愛也是真的


老實說看這兩集我一直在按暫停
他有些部分跑好快我又堅持每字都要看到.............

雖然有看到跟沒看到根本不影響劇情就是了=D=

這幾天要趕作業所以後面的得停下了



我很喜歡它的OP

那個訂書機跑來跑去的畫面很有趣










最後
再來支影片~~




之前亂逛找到的綠壩娘ˇ
電子音加上詞意外的很有萌點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被河蟹阿XDDDDD


至於綠壩和河蟹是什麼意思
這個就有請各位自己去查囉~~

送你們WIKI

是說綠壩娘也可以搜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