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 執筆參戰「VOCALOID 初音」創作 網路現正播映中 (連結)

不是要推歌是要推PV XD
連過去是巴哈網頁

雖然很沒良心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首歌人氣會高是因為CLAMP的緣故..............
文中說倒是因為歌的意境
目前沒看到翻譯所以我不知道
不過曲風就不是我的菜了阿囧
但如果是這種曲風我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CAMP會喜歡呢



7/7號非關英雄4終於要出囉64345.gif
非常高興的把試閱給看完了
結果造成我現在超級想看第4集...........
是說吾命騎士和非關英雄在泰國出版了XDDD

【公告】:吾命騎士和非關英雄的泰國版!(連結)

御我大那有泰國版封面可以看唷ˇ
有點奇妙的是我一直以為如果有外文版應該會是日本的說XD
沒想到居然會是泰國!
真是太奇妙了


這幾天大概不大碰AION了
想先把堆著的小說看完............
罌籠葬、妖精鄉和9S看完後還有龍族=_=|||
這幾本優先看完再說
要不然等到28號殺手出來就糟糕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