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首

閃.gif 【神威がくぽ KAITO 鏡音レン】「IMITATION BLACK」オリジナル曲【PV付】

閃.gif   恋愛疾患【巡音ルカ・オリジナル】


女裝連真是又帥又漂亮
視覺系好棒ˊ/////ˋ
不管是因為連比較適合才充當用還是真的是BL向我都沒問題啦
不過我可以很私心的依然認為他是BL向嘛?

至於巡音姐姐這首恋愛疾患我只能說他的風格電到我了
跟蹤狂姐姐太棒了哈阿 >//D//<

入內是NICO連結+歌詞









作詞:natsuP
作曲:natsuP
編曲:haku
歌:神威がくぽ、KAITO、鏡音レン

翻譯:yanao


 

IMITATION BLACK

 

扭曲的日常 不被允許的愛
虛偽的內心
被抹得一片黑暗的 不完整的愛情
漆黑的世界
一直好想對你說出口
明明就只是那麼一句話
無法抑止的衝動
若會被毀滅的話
愛著與被愛著 彷彿接近瘋狂一般
甘美而火熱的吻 是IMITATION
麻痺的感官 飄遠的意識
滿溢出的思念與真實
用黑暗完全染上
逐漸沒下的月光與雲朵重疊著
彷彿在掩蓋自己的蹤影般
已經回不去了嗎?
就這樣兩人一同消失吧
 
 
雖然相信著總有一天能與你結合
而將手給放開了
但若是不像自己的愛情的話
那被毀滅也無所謂了
 
 
好想用力而緊緊的擁住你
交疊著的體溫 是IMITATION
若是太陽升起 我將會感到困擾
因為將會看不見你
Please teach me the answser?
 
 
常識與道德通通都搗毀
受罰的只要我一個就夠了
在最後我擁抱著
你說過的話語

 
無論哪一天都會想著你喔
曾緊擁過的肩膀的觸感
在溶解消失之前
我會去找你的
 
 
被輕飄搖動著的 幻想擁抱著
在冰冷的肌膚上 留下不會消失的吻痕
記憶中的一切全都沒入黑暗
向下墜落
 
 
愛著與被愛著 彷彿接近瘋狂一般
甘美而火熱的吻 是IMITATION
麻痺的感官 飄遠的意識
滿溢出的思念與真實
用黑暗完全染上
























作詞:まだ仔
作曲:まだ仔
編曲:まだ仔
歌:巡音ルカ
翻譯:yanao

 

戀愛病

 

剛剛好13:00 在固定的咖啡廳等著和你見面
今天你會帶我到哪裡去呢
如果是你要去的地方不管到哪裡我都會跟著的
感覺到兩個人的距離稍稍地靠近了

 

兩個人一起去了電影院 雖然非常的混亂
但能跟你坐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呢
故事內容連一點點也記不起來了
因為我一直看著你的側臉啊

 

沉默又冷淡的態度也有些可愛呢
吶,在固定的店裡吃晚餐吧
同一條回家道路 在你家稍微遠一點的地方說聲拜拜
差不多是該睡覺的時間了吧
晚安囉

 

親吻著或是相擁著
我不需要那種戀愛啦
只要能待在你的附近就好了
往這裡看呼喚我的名字
就連那樣都是我自己的任性呢
是啊,因為你根本
就連我的臉都不認得嘛

 

剛剛好13:00 在固定的咖啡廳等著和你見面
但是今天的你並不是一個人呢
在你旁邊的那個女孩子是誰? 是我不知道的人呢
一團混亂的心裡 好像有什麼東西蹦了出來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看來那麼開心的樣子
看著你的笑容抿緊了嘴唇
激烈的嫉妒心情 已經無法壓抑下來了
差不多是忍耐的極限了
給我差不多一點啦!

 

親吻著或是相擁著
那種事情我絕對不允許
在你附近的 那個女孩還真礙眼呢
別忘了唷 不重要的女人啊
馬上就會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的
吶,這樣子的話你和我之間的
那些阻礙 馬上就都沒了喔

 

啊啊,明明就是那麼地在意著你的
哪~為什麼還是不轉頭看看我呢
不管是信、MAIL 或是電話你都不理呢
在你回應之前我會一直CALL下去的喔
不管幾次不管幾次!

 

一句話都不說就不見蹤影
你還真是個,過分的人呢
明明就明明就 啊啊那麼愛著你的
既然如此乾脆,來做個了結吧
來幫你畫下最後的句點
我會讓你舒服的所以不要再動囉
往這裡看呼喚我的名字
我會告訴你我的秘密的唷
沒錯,這樣子的話你的心裡
就會永遠刻著我的樣子囉





歌詞來源  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http://www9.atwiki.jp/vocaloidch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