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公式集。 
五月初就拿到的書
原本問是說訂了要等一個月
沒寫到過幾天就收到啦0口0
然後就想到還沒帶出來亮相xd(靠)

這是我第一次買日文漫畫!!
會買日文雜誌是因為看圖就好~~公式集也是啦雖然他字比圖多(被毆)
裡面附贈的貼紙也很可愛0////0
特別是露神大人畫的妖怪圖阿XD
超口愛的>_<



19號就要開放35lv了好興奮64345.gif
想玩深淵很久了阿裂縫好難找喔
我絕得天族都比魔族自己還熟悉地形=_=|||

前天把純情式神飼養法看完了
不難看但不推薦
如果是喜歡主角跟式神甜甜蜜蜜過日子的人千萬別碰

最後結局短短4面讓我對這部的好感直落谷底................img.jpg
看到最後我真的很希望他有第二部
雖然她玩捷也像是會有第二部的樣子
聽說作者有自己出番外阿不過貌似野不是白鷲回來.......

我從第一集就覺的他書名完全取錯
當時還再想可能第二級開始會比較對題
結果完全沒有=口=
劇情上說了很多有關於墨言 關於小羽的能力的事
但到後來呢?
墨言沒有恢復
小羽能力根本也沒被引出來
搞半天真正的主角其實根本不是小羽跟白鷲
我真的覺得連百合花的存在感都比他們還要高=_=||||

不過說到鋒面嘛我還是很喜歡深草的圖ˇ
而且純情都有小插圖超可愛的阿64345.gif


昨天則是看完BOSS
劇情越來越謎樣了說不出什麼心得來(靠)
今天是看完出包王女  (這是漫畫吧)
感覺一直在看裸體801流鼻血.gif

接下來要看罌籠葬
今天才去拿書封面質感或內頁彩圖都挺喜歡的ˇ
有稍微喵過別人寫的書評貌似都不錯阿期待XD
在考慮要不要收馬桶上的阿拉丁
說真的我對風聆大是肯定的
但是那個封面會讓我退卻  (被毆)
就算小說看的是文不是圖我還是很在意阿


明天就有另一種人生跟特傳可以看了ww
一直在想另一種人生的簡稱但是怎麼想都很奇怪.............
是說六月都還沒過七月的新書預告就已經出來了
七月也有另一種人生跟boss可以看喔不過特傳沒有~

月底有殺手就是了
希望御我桑能快出新書(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