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番名單已經出來了
不過這次我就不整理了~~
因為我唯一有興趣就只有一個!!!!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海貓鳴泣之時64345.gif


我想看到原文名大多數人都人猜出這部的原作是誰了吧XD
然後又看到中翻的鳴泣之時.........
沒錯唷就是那個非常神的竜騎士07!

我敢打賭阿瑞絕對不會看這部  (被毆)


 



原本要放原版PV的
可是我發現巴哈版的比較能懂所以就又改回放巴哈的了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OP是志方あきこ 的 片翼の鳥
聽過志方的歌的人應該馬上就會認出來了吧XD
獨特的唱腔跟曲風阿好棒閃.gif




是說以前抓圖就常常抓到海貓的呢
只是我一直到現在才隻到那些圖原來是海貓的圖0_0
那些圖我大多都很喜歡
這大概也是我會對這部有興趣的主因吧!?

7/1號開始播放所以7月初就有得看了
那時候剛好CB結束到OB的空窗期
正好來嗑動畫*﹃*







底下是CAST

 右代宮戦人 : 小野大輔
 右代宮朱志香 : 井上麻里奈
 右代宮真里亞 : 堀江由衣
 右代宮譲治 : 鈴村健一
 紗音 : 釘宮理恵
 嘉音 : 小林ゆう
   
 右代宮金蔵 : 麦人
 右代宮蔵臼 : 小杉十郎太
 右代宮夏妃 : 篠原恵美
 右代宮絵羽 : 伊藤美紀
 右代宮秀吉 : 広瀬正志
 右代宮留弗夫 : 小山力也
 右代宮霧江 : 田中敦子
 右代宮楼座 : 小清水亜美
 源次 : 船木真人
 郷田 : 上別府仁資
 熊沢 : 羽鳥靖子
 南條先生 : 石住昭彦
   
 ベアトリーチェ : 大原さや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