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是星期四的動畫
拖了幾天才看



首先

NO.6未來都市

NO.6.jpg  


STAFF
原作:淺野敦子
監督:長崎健司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
角色原案:toi8
角色設計:石野聰
動畫製作:BONES

CAST
紫苑:梶裕貴
老鼠:細谷佳正
沙布:安野希世乃
イヌカシ:真堂圭
力河:寺杣昌紀



沒接觸過原作(小說)
只知道是SF、兒童文學還有...很腐!!(許多先生們因此迴避這部了囧)

然後劇情感覺黑黑的
衝著作畫還有以上幾點就直接把這部列為必追

看玩後只覺得...
OP好閃、ED是神亞夫妻組
然後...老鼠聲音好萌

第一集就看的出來本部的重點是兩位男主角(?)
那肢體動作也實在是...聽說這還是有和諧過的
因為被捏了一些
所以也開始某些劇情後面動畫會如何表現了w  

整體上~作畫或配樂等都很不錯
看第一集老鼠那身手想必這部打鬥應該也會很有看頭
(SF作品打鬥如果做不好乾脆別做啦!)

算是推薦看~
不過這部有著許多人的無法跨越之牆

f3f7ec1a81b36ba5fc28f564a5670201.jpg  
兩位之間的不是友情、不是愛情
而是彩虹橋阿

就看個人如何取捨了
(是要為了劇情而看~還是就此打住呢?)

 

這邊放上OP和ED
這覺不是私心
是我真的都蠻喜歡的啦=口= (不過感覺OP好像很不受好評?)













吸血貓

吸血貓  

CAST
吸血貓:小清水亞美
獨眼龍貓:杉山紀彰
天使貓:福山潤
茶茶丸:後藤邑子
毛利、小森:前田希美



神秘的動畫但cast意外的......!!

衝著這點和很短和貓咪很可愛就看了
說短也真的很短
4分多鐘OP就有一分多
而且還很神秘神秘到這部我差點不敢貼(咦)

是說光看標題圖
雖然面題到有貓咪
但還是根本看不出是甚麼動畫吧
所以我來放下圖片吧



1310049586573.gif  

是這樣子的動畫喔~~~愛心.gif

神可愛的老實說(治癒作蓋章)

可能因為太短或ED太恐怖
所以你水管找不到單ED的影片
不過全集的道是有啦
有興趣的直接去你水管找吧~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二季

NO.10.jpg  

≡ CAST ≡


吉井明久:下野 紘
姫路瑞希:原田ひとみ
島田美波:水橋かおり
坂本雄二:鈴木達央
木下秀吉/木下優子:加藤英美里
土屋康太:宮田幸季
霧島翔子:磯村知美
清水美春:竹達彩奈
久保利光:寺島拓篤
島田葉月:平田真菜
工藤愛子:南條愛乃
吉井 玲:井上喜久子
西村宗一:大塚明夫
福原 慎/ナレーション:津田健次郎

令人期待的第二期!!!

雖然這樣說
但其實我想棄番了
 
目前是會續追但隨時可能棄番的狀態w


這不是說笨召不好看啦
雖然還是有笑
但不知到是這集劇情關係還是怎的, 感覺有點膩了(欸)
不過結尾的那個廣播器真的是wwwww神厲害阿


是說笨召依然是很好截圖的一部啊(回文圖意味)



慣例放上OP
不知怎的我也頗不喜歡OP....



補張姓轉秀吉w
1310059424414.jpg  









轉吧企鵝鼓

NO.07.jpg   
STAFF

監督:幾原邦彥
角色原案:星野リリィ
角色設計:西位輝美
動畫製作:Brain's・Base

CAST
高倉冠葉:木村昴
高倉晶馬:木村良平
高倉陽毬:荒川美穂
荻野目苹果:三宅麻理恵

衝著STAFF和PV很意義不明來看了

看完後 依然是很意義不明
還以為至少能懂片名意思
結果還是不懂(只知道有企鵝而且很可愛)

企鵝雖然目前用義不明
但叫來打雜似乎頗好用www

1310099571317.gif  

1310099669770.gif  
以上實例
不只切菜迅速
其實企鵝腳程也很快的(詳見動畫)



不過如果了解這部的staff的人我想就知道
這部大概也要看完才懂他在幹嘛了吧w
雖然都不懂好像也是有可能(幾原的東西不用懂!看就對了)
為什麼要邊走邊託我也不懂

是說看完後才發現弟弟居然是木村良平(也就是同季的神樣DOLLS中的阿幾)
同季中兩個角色也差太多w
還是其實切開也是黑的?(你對木村有意見逆?)



依然放上op
這風格我蠻喜歡的~
這歌手可以去配電波女了(認真)



(跟荒川op同個人唱的)







曾幾何時天魔黑兔

1310156972106.jpg   

 
STAFF
原作:鏡貴也
原作插畫:榎宮祐
監督:山本天志
系列構成:森田繁
角色設計:磯野智
動畫製作:ZEXCS

CAST
鐵大兔:立花慎之介
希梅亞:高本めぐみ
紅月光:中村悠一
安藤美雷:野水伊織
紅日向:福山潤
時雨遙:美名
碧水泉:堀川千華
數冴紗英子:合田彩


如果有看過傳勇傳
應該就會發現這部跟傳勇傳同作者www
也就是說劇情會拖很長~廢話很多~很中二(這個應該一點開動畫就能發覺(咦)

恩~
在這邊老實先說
這部只是衝著有看原作和畫面很漂亮所以才看的


因為看原作時就已經頗沒愛...無言.gif  
所以大概只會看這集吧
(明明跟傳勇傳同作者 可我就是對這部......)

第一集就感覺就已經超展開不知到哪裡去了(一堆內褲也很意義不明)
劇情順序上跟小說已經有蠻大的不同
另外中二雙子的部分也都還沒說到(還有米蕾)
可能會在第二集提出?



1310157976222.jpg  
(雖然裸上身但這絕對不是奇怪的動畫)
畫面的確是漂亮
所以跳著看(?)也還算頗滿足(欸

天魔黑兔第一集還沒有OP、ED
所以這邊放上過場圖好了w

1310157552267.jpg  






白兔糖 

NO.08.jpg  

CAST
河地大吉:土田大
鹿賀凜:松浦愛弓
幸樹媽媽:大原沙也加
幸樹:酒井乃碧
前田春子:植田佳奈
前田麗奈:須藤菜菜子
正子:坂本真綾



緊接著在天魔黑兔後面看 
意外的很滿足雙愛心.gif  

原本就覺得應該會是治癒淚番
結果還真的讓我有點小冒汗


對話少少的一部但整體感覺相當不錯
比起異國迷宮
我可能比較對這種的~(這邊比的是動畫部分)
如果喜歡治癒做的應該也不討厭這部才是~

話說
我不該跑去看實況串
神秘的前十帖就被捏完結了驚.png  
有點小怨念....(討厭被捏)

不過那個完結我不討厭就是了
既然捏都捏了那就來期待吧 




是說因為比較喜歡ed所以這部就放ed了(隨性)







牙拜牙拜.......漏了一部剛剛才想起來


Sacred Seven

Sacred Seven  

CAST
丹童子アルマ:寺島拓篤
藍羽ルリ:中島愛
輝島ナイト:岡本信彥
鏡誠:入野自由
伊藤若菜:伊藤加奈惠
ラウ:野水伊織
研美悠士:小西克幸
鬼瓦:大川透
山口揚羽:山口理惠
赤崎七海:赤崎千夏

其實應該在上篇就寫到這部的
結果我忘了....(還忘了兩篇)

一開始是想說PV不錯加上有岡本信彥所以才決定看
不過真正讓我衝去看的是因為二爹爹
看完後只想大喊
有聽二爹的話去看是對的!!!
蠻喜歡這部的打鬥也很流暢(重點)w
好像是原創的所以劇情也還不太清楚就是了w
總之目前會續追



話說這部我一直吐槽
真的這部的交通工具速度很有意見www
這樣最好趕得上現場!!!!

花開的腳踏車都比你們強!!!
二爹說那是玩具車時害我爆笑 (玩w具w車wwwwww<實況) 

還有管家先生...
1309799223214.png  

嚴重既視感
拜託你們換幻照型好嗎w
不同邊也好阿
不然拿掉眼鏡啦!!!(意見很多)


(結果中點都在說玩具車交通工具...





------------------------------------

基本上七月番好像就這樣了吧~
還有4部
不過我只會看其中兩部(貓神和丹特麗安)

不過丹特麗安在15號
有點久... 

arrow
arrow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