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竹小哈哈~~ 
睽違了好久~~~
我終於有畫圖了1493a6fabddb3c.gif  (感動拭淚)
這是我家竹小再CB時最後的樣子~
打算OB繼續穿這套XD  (其實這是兩套)

不打算上色這樣
你就一直維持這樣吧竹小~~(拍肩)





今天一直在等待非關4
結果還是沒能等到OTL
真的得到明天才能看到了(哭)
倒是出門買了聖魔11和夜櫻5

還有一本很意外的羅密歐與茱麗葉XD
一直很猶豫的
但還是收了雙愛心.gif

對於漫畫版的喜愛杜比動畫還高呢
雖然我動畫好像也只看到13集的樣子...............

零度再今天看到了第九集
28號要還我想以這速度是綽綽有餘的 (笑)
接下來想看GOD
一直以來因為封面魔咒的關係所以我一直沒去碰GOD
不過小說的好看絕對不關封面.........遮臉.jpg
我會去看的OTL


禮拜三時全家人北上去看了龐畢度展~
ˇ////ˇ完全以第一眼感受去論
個人很喜歡夏卡爾的彩虹



product_1357319_o_1.jpg 
點圖有連結(Amazon.co.jp)

看到時笑了
實在太歡樂了真的
而且可以更換姿勢呢ˇ/////ˇ
其實收一隻在家玩也是很有樂子的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