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if  夏目友人帳 参閃.gif  

no6.JPG  


【CAST】 
夏目貴志:神谷浩史
貓咪先生:井上和彥
夏目鈴子:小林沙苗
名取周一:石田 彰
田沼 要:堀江一眞
西村 悟:木村良平
北本篤史:菅沼久義
的場靜司:諏訪部順一



盼了好久的夏目我的嫁 参終於出了 雙愛心.gif  


第三季的OP雖然沒比前兩季好聽
不過OP卻是滿滿的愛阿

也因此OP人氣還是很高XD

不過作畫感覺沒比前季好

但還是有維持基本水準就是了w
這邊放上宣傳PV和對話翻譯(不是我自己翻的)



喂,夏目,去幫我拿饅頭過來
喵咪老師,你是不是又胖了,稍微減重一下吧
胡說什麼啊,說到底我這個樣子只是偽裝的姿態......啊,這個又白又胖的肥豬是什麼東西啊
老師,那是你鏡子中的樣子


另外也放上OP


真的是滿滿的大家的愛阿~閃.gif  





第二部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NO03.JPG  


【CAST】
  湯音:東山奈央
  克洛德・克勞戴:近藤隆
  艾麗絲・白朗奇:悠木碧
  奧斯卡・克勞戴:田中秀幸
  卡蜜兒・白朗奇:矢作紗友里 



讓很多人迷失在蘿利迷宮的動畫

看過原作
結果在看到官方圖出來時原本是想放棄的
後來看很多人說還不錯加上剛好閒閒的
就跑去看第一集了(欸)

是部背景作畫比人物精美的動畫呢
整體表現相當不錯
搭配上音樂一整個很治癒

可是
對我來說太治癒了阿

我不討厭看治癒作
可是我討厭看步調很慢的動畫......
漫畫步調慢我沒問題
動畫我會沒耐性...

不過少爺實在很可愛(重點)
所以會在看個幾集吧


放上op 





 

第三部
神樣DOLLS

NO05.jpg  


【CAST】 
枸雅詩緒:福圓美里 
枸雅匡平:岡本信彥 
史場日日乃:茅野愛衣 
枸雅阿幾:木村良平 
日向勾司朗:村瀨克輝 
桐生:小林由美子 
空張久羽子:澤城美雪 



今天一出就奔去看了 
是本來就預計有要看的動畫之一

看完後去查才發現有原作漫畫
而且台灣有出驚.png  

整體表現很不錯
看第一集後讓我蠻期待之後的打鬥場面~(應該有吧?)

是說木村果然適合這類型角色嗎
阿幾這類型角色剛好正中我喜好雙愛心.gif   

不過看ED感覺洗白機率很大


一樣放上OP
你水管目前找不到這部的OP
自己傳又被擋音訊只好拿別的平台的放了...



OP、ED都是石川晶智唱的
我個人是頗喜歡石川晶智

OP、ED風格我也都挺喜歡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找ED看看w 

arrow
arrow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