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記事本

神的記事本  

第一集特別篇47分鐘

【STAFF】
監督:櫻美勝志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
角色設定:佐野惠一
音樂:岩崎琢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括號內為DRAMA CD聲優名單)】
愛麗絲:小倉唯(壽美菜子)
藤島鳴海:松岡禎丞(阿部敦)
篠崎彩夏:茅野愛衣(本多陽子)
明老闆:生天目仁美(大浦冬華)
阿哲:松風雅也(高橋研二)
少校:宮田幸季(岡本信彥)
宏哥:櫻井孝宏(間島淳司)
第四代:小野大輔(三宅健太)



精緻的作畫和配樂
整體上相當不錯 

不過劇情有點小悶
但還蠻和我胃口的
所以會續追


另外聽說動畫改很大(這是小說改編) 
我沒看過原作
不過動畫劇情我覺得也不錯所以看個人囉

放上op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1000%  

CAST

  一十木音也:寺島拓篤
  聖川真斗:鈴村健一
  四ノ宮那月:谷山紀章
  一ノ瀬トキヤ:宮野真守
  神宮寺レン:諏訪部順一
  来栖翔:下野紘
  月宮林檎:中村悠一
  日向龍也:遊佐浩二
  渋谷友千香:今井由香
  クップル:鳥海浩輔
  シャイニング早乙女:若本規夫






其實我一開始看名子就決定無視這部的
結果播出後
我就被鈴村健一打中了 

而且看作話也不錯就跑去看了
既然都看了那應該會看到我沒耐性為止吧(欸


話說女主角瞳色其實我蠻喜歡的(遊戲中就這樣)
說怪異也還好
只是這樣很難察覺他到底在看哪裡
比較像是雙眼無神啊www


一樣放上op



第一集的ED(實際上是OP曲)



挿入歌 「七色のコンパス」




之後的插曲應該都會整理在另一篇文章 點我


話說前一次放的第一集OP曲因版權關係被刪了
所以這邊又找了其他的放~

一開始的DOKI☆DOKI超流暢w
然後真斗的kokoro.......(蘇


我一直在重複這句 

arrow
arrow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