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結王子 

最大的樂趣就是看王子披風飄起來
露出裡面的粉色蝴蝶結ww








咩的殺必死~ 

贈送自家咩咩的殺必死照~

剛好在王死的瞬間放技能
又很剛好裙子掀起來就變這樣了XD

自己看到居然毫不遲疑順手拍照了 1168151617.jpg 



 
三村入場的菁英姐姐~ 

很喜歡這隻姐姐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ww
雖然打他時我都閃遠遠的  (不然會死很大)

死掉時的動作跟AION一樣
翅膀會伸出來覆蓋住身體~



最近沒發網誌的動力
應該說也沒什麼要發的事情XD  (難不成叫我自嗨嘛?)

最大的樂趣除了星幻應該就是噗浪了
除了官方的噗浪以外
還多了很多玩家私開的NPC噗浪XD
我目前這邊知道的有17位NPC   (包含官方的)
非常有趣喔~

請大家多多歪米爾和藍德斯的噗64345.gif  (喂)




是說我好想看艾索文
為什麼艾索文那麼少阿(抱頭)

我好想看艾洛特欺負小索阿!!!



結果這篇只有貼姐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