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還沒看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所以其實我不知道這MAD所說的是什麼 (不知道根據情有沒有關)


但看這支MAD時依然看到淚目遮臉.jpg
等完結馬上就來看海貓..........

是說家中明明就有遊戲卻都還沒碰 無言.gif
=w=.......未來有的是時間嘛ww







小小題外

這次吾命6的海報沒搶到..........
短短半小時內4000份就沒了  (博客來和金石堂)
而這段期間我是連書籍頁面都沒進去呢^q^
小金首頁也只成功開啟一次........

只剩下禮拜一的誠品了
不過我沒等了還是買小金
以往送的海報我好像都亂丟不知道到哪了呢.......... (遠望)

不過如果是非關我就有關係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