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做期末報告的關係
今天一早就朝台南出發
原本都決定好車次了鬧鐘都調好了
卻因為手機鬧鈴忘記調有聲................

差點去不了遮臉.jpg



跑去參觀廟宇
其實是在裡面晃來晃去和拍照
然後就去玩了(喂)


晚上又跑去逛夜市
自己一個人逛夜市很輕鬆ww

想說很久沒買耳環(也很久沒戴)
大概有兩年.............
剛好下禮拜要去CWT就來換新一下XD

邊走邊想時就被這個閃到了
好閃的米英


超閃的
害我經過攤販時眼睛了一下tu.gif

不過被閃的當下我沒有買它
我先說我絕對不是扭到眼在記恨!

只是我才剛進去夜市入口
好歹也逛完全部在決定~~

所以我很乖的真的逛完全部(好累)
然後跑回攤販去把這對帶回家了...........(你根本沒考慮過其他的吧!)



真的夠閃.gif閃.gif的這對!!



最後來推薦一下
冰堂涼二的椿山的鐘聲響了(長鴻出版)(被朋友說我挑的書書名都很怪)
今天出第二集但我還沒看
是一部很歡樂充滿友情的校園漫畫喔  (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