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我想今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應該就是下午5:30左右的大地震了吧

在火車站發呆等車的時候
突然發現眼前東西大幅度晃動還蠻妙的.........
那時候剛好轉頭看光南以為眼睛花了..........(你是有多老)

火車誤點半小時
20分鐘的車程搭了1小時才到
第一堂課就這樣被我翹掉四分之三去了  (掩面)


今天把"女僕我最萌"看完了
目前出到第二集








(綠髮的是男主角 左邊紫髮的的是雙性人六十四(很可愛可惜是串場)         右邊雙馬尾的是女主角~(應該)

因為是男扮女裝所以去租來看
看完後其實還蠻喜歡的
主角是男扮女裝的萌女僕
裡面出場角色就算有男生也都是女裝或是變態(?)
女主角的爸爸就好漂亮阿=////=~~~~(本作中最強女僕就是爸爸!)
這本漫畫說是要給男生還女生看我覺得很難說........
裡面用詞和行為動作都非常直接
已經不合理到會習慣覺得很正常XD

其實我覺得只要你ㄔˇ度夠的話
看這不應該會蠻愉快(?)的
至少我就看到笑出來...............///////


在火車上看H漫蠻難過的
特別是在大家排排坐一起的區間車上
我是不會在意別人看到啦
但是在火車上不能微笑、尖叫、亂滾、亂叫就很痛苦OTL  
所以我回家還是會在看一次
至於為什麼這樣還是要在火車上看.........

因為搭火車很無聊阿Q口Q!!!



最後
恭賀東方影繪100W再生^q^
10/27號到今天不到10天時間已經達100W再生囉


附上兩張之前的彈幕
因為留言太多所以彈幕也很快就被洗掉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