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現在正在看妖怪醫生
其實我原本是想看兼一的
可是他好多集......................




到剛剛才想起來這個月夏目休刊一回 (渾噩)
瞬間覺得我這個月已經可以過去了
請馬上讓我到12月吧
我想看夏目(跪)
來張圖安慰自己

(這大大的三篠和斑擬人很帥喔ww) 



今天把飛輪26抱回家了ww
好高興左沒死
看到他還活著出現時超感動的~~~~~~
<=∀= /  所以我要來慶祝
慶祝方式就是把圖和作業丟著去看漫畫   (喂)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2  跟  東方三月精2  都快出了
一部是等了很久的一部應該算是快的
不知道三月精第二集會不會有CD
第一集有的話第二級應該也會有吧˙3˙?


把克哉x御堂的路線玩完了~
漫畫版也看完了 (漫畫版好萌)
這兩樣看完後就接著看小說 
CP剛好顛倒是御堂x克哉
學妹說先玩克哉受在玩攻會有種報復的感覺(這說法真棒)
不過我實際上跑過之後我發現.......
我比較喜歡被報復的感覺   (掩面)
這到底是怎麼了呢我ww
所以我決定了
之後我都要先跑攻路線在跑受 ww   (定案!)





今天很棒
找到很多萌圖
而且半數以上都是腐向けR-18的 (古虛實在太美好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  (灑花)

底下來貢獻一張
女裝少年唷~~~~~~
這是作者自創的web漫人物~




這位大大也畫了不少サマーウォーズ的圖
佳主馬真的好可愛*ˊˇˋ*



--------------------------------
工商時間
因為私心所以來幫忙推廣ww

國旗包揪團海賊版

老實說圖案方面個人覺得蠻不錯的ww
不論是喜歡APH還是單純圖片取向都很不錯
而且價格上我覺得不貴~
更重要的是他很大!
我剛好缺這麼大的包包阿Q口Q  (上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