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東方永夜抄(漢化)
雖然說是漢化但其實也只有選項跟人物介紹有漢化而已
人物之間的對話是沒有漢化的 (所以我全都跳過=_=)

反正劇情我還是都知道啦~


東方系列中永夜抄好像是屬於簡單的了
不過連EASY都可以玩死我
我果然不適合玩這類的遊戲阿 (遠望)
雖然這樣說但我依然玩的很高興就是了XD

每天玩這個可以練眼力和集中力.........








附上永夜抄 EASY版的影片~
一直到4:28都是永夜抄的部份
影片中只有BOSS的部份~
從第二道到第六道 (二三道的中部份沒放出)
這裡走的是A部分  (B部分最後是輝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