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出的書太多
Д 一次買完根本是天方夜譚
所以就決定只挑一本來買~
最後決定了這本





ミミズクと夜の王  (中譯:角鴞與夜之王)
(結果是舊書)


結果新書應該要買的全部跳過
買了這本舊書 (雖說舊書但也只是去年的書而已)

這是我第二次買紅玉いづき的小說(第一次是MAMA)
再看MAMA時我就完全被紅玉老師給煞住了XD
這次終於入手這本了~
接下來就來全力衝刺拉XD

阿不過今天得先嗑掉鳳于九天才行(**)エヘヘ




因為春春的推薦
所以跑去看了一部少女漫畫→ 我和她的XXX (作者:森永愛)
故事在說長得帥、性格卻老土的上原亮,喜歡長相可愛卻粗暴的桃井菜菜子。
某日上原送講義給桃井時,卻在桃井的科學家爺爺實驗下,意外地與桃井對調了身體!


感覺相當老土的劇情
卻意外的很好看XDDDD
如果不是春有推薦我大概都不會看這部==

意外成為女主角的小亮真的超可愛(σ//////)σ    (明明是男的)
劇情也不是很正統的對調之後還成為戀人的劇情  (千本木我支持你!)
不過咧
如果真的是走那種正統劇情我大概也不會看下去吧



對了對了
忘記捕上=w=
D.GrayMan重新開始連載了
睽違好久的新一話彩圖超級帥阿
不過在這裡我只放出截圖想看完整的要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