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今天沒畫圖欸OTL

我會加油的


入內是近日漫畫的心得
感覺最近發文發的很勤快.............






*琴之森
 前幾天看完了
 >_<意外的非常好看
 不過回憶起貌似出的很慢
 看來有得等了



*神之雫
 今天借回家的
 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荐的一部作品
 第二部看的調酒漫畫ˇ






*紳士同盟
 完結說不上喜歡
 感覺我對有菜老師的畫越來越沒有喜歡的感覺
 應該說有菜老師的作品已經無法給我驚奇的感覺了OTL





*潘朵拉之心7
 >D<我果然還是喜歡潘朵拉的
 黑執事還是去旁邊吧(黑執迷不要理我)
 感覺上潘朵拉是屬於完結後一次看完才會過癮+懂的作品
 以目前第七集的劇情來看他的架構還真大阿
 是說喝醉酒的小基

   很可愛!
 
 非常可愛!
 
 超級可愛的啊!!!(自重)






*華挑22
 也看完了
 不虧是我心中第一的少女漫畫XD
 笑點和劇情完全符到我的點
 想看後面的劇情阿可我又不想追月刊OTL(恩月刊還有嗎?)




*緋色的椅子1~3
 第一次看綠川老師夏目以外的作品
 感覺很像在看夏目跟田沼(被毆)
 劇情上個人蠻喜歡的
 但可惜完結不是我的喜好OTL (剛好中到我蠻不喜歡的那種)
 




然後我現在很想買文學少女   (你也太跳TONE了吧)
還事先買角鴞好了(你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