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把角鴞看完了
跟看MAMA花的時間差不多
也哭的差不多悽慘1168151617.jpg
 
不是說悲傷或太幸福還怎樣的
角鴞是本很難讓人去明確指出為何而哭的一本小說
 
太過直率有時也很糟糕呢
  
 
看過一句話
有些小說,即使劇情很流水帳,也能靠著文筆將氣氛與氣勢營造出來

其實我覺得角鴞應該可以算是這類型的
這不是說他劇情很流水帳
而是如此一個簡單如童話般的劇情
卻能如此感動人心...........

只能說紅玉老師真的很厲害


 
 
 
 
(∀≦)今天把飛輪25帶回家了
沒想到這次封面會是弁慶大姐
我還以為會事前代SF之類的
猛然發現它後面寫的出版日期是
2008年8月20日

東立的時間好像晚了一年阿遮臉.jpg


 
另外還帶回了紅的漫畫跟闇騎外傳ˇ
我等洛特和穆亞等了好久阿1168151617.jpg
在今天以前我也都忘記紅的漫畫是山本大人負責的這件事情
 

日本方面出到第三集了
台灣剛推出第一集
給青文代理嘛感覺還不錯(σ//////)σ
裡面的彩頁也很漂亮
山本老師你實在太棒了阿

不知道9S會不會也推出漫畫版
如果可以我希望也是給山本老師...........




另外一件驚人的消息..............

初音的曲子
BLACK★ROCK SHOOTER  要動畫化了(∀≦)


相關情報請往這來 哈哈消息頁
另外
BRS動畫官網也附上~

看作畫起來感覺蠻妙的XD


然後其實學生會長是女僕也要動畫化了
不過我對這部的動畫化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