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完畫面。 

拍到的是贈完時的畫面。


去到金石堂吾命五頁面時贈品剩下最後兩份0_0||||
立刻就定兩本下來了

然後就出現這畫面了(好險有買到阿)


好險我沒繼續跟MICA玩抱抱......

在玩我跟小的就沒特典可以拿了阿!!!!!



午夜開的預訂今天晚上十點就沒了
博客來也在剛剛贈完哩XD


感覺上這可以列入近期幸運事件之一咯(你是有多衰阿?)




接下來就是等書到了
9S會先到呢好棒ˇ期待正文好久了>∀<


小的快感謝我吧!!!



--------------------------------------------------------

現在是16號AM00:16
來補充一個詭異的小事件XD

剛剛跑去御我大那裡看留言
發現金石堂海報應該是在15號PM7:00就贈完的
可是我在十點多卻還是買到最後兩份!!
後來留言詢問(回好快被嚇到了XD)
聽說是雙邊預定然後退一邊訂單的0_0!!!

還剛好兩本又被我遇到嘛..........


精靈你有保佑我阿(感動哭)

是說那博客來當時有8份呢.........
很早去看卻沒買到的大大怨念會很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