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9.png
為什麼是你這我也不知道阿((((;゚Д)))...............
(看照片請點圖)




這次丟著禮拜日考試還有五月的統測不管.............
依然跟天喵北上去ONLY場了

第一次去ONLY場呢感覺就是很新鮮XD


早上搭著ALOHA北上把功夫熊貓看完了(好看耶XD)
到達台北後就直接往會場出發哩



10點10分到達會場
到了會場後有嚇到阿-
人好多喔出乎意料的多喔..........

隊伍分成了兩部分一個預定單行本的一個是入場
因為我是負責單行本的所以我去排單行本
然後天喵去排入場ˇ

後來東湊西湊,湊足了20本單行本呢=D=
隊伍看起來不怎麼長卻也讓我排了近一個小時..............
用好後去找天喵
然後一起排了三小時的隊( ゚)ノシ

看著時間過去都快哭了
許多預訂的都有時間限制阿非常驚恐Q_Q


後來到了1點30終於是進到會場
進去後人好多好恐怖
好多完售立牌都出現了阿(幻覺!!)
然後就很慶幸自己有預訂這樣.........(結果同學要的都沒預定這樣.........)
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無法動彈(更上一層樓了阿)

已經連移動的慾望都消失了阿
我已經跟著人群隨波逐流了( ´)
 
大家快來帶我走喔(拖走)


逛到後來有幾條路被列為不再去第二次之路=D=
當然在第一次逛時就認真的掃過了..........








IMG_3685.jpg 

清單上的本大多都有買到ˇ(有預定的好處!)
還有一本2缺青年要等寄到囉ˇ

最怨念的是BEE桑跟中佐桑這次的品沒買到呢Q_Q
其他的都被搜刮到了XD



兩本北歐本都很喜歡
還有香太太的捏造本也是Q///Q

文本的部分都還沒看
回到家已經快12點
今天還有考試所以就先沒動了=D=...........






IMG_3683.jpg 


週邊ˇ
L夾是喵姬的SET之一ˇ
有越來越明顯的喵姬控感覺...........
對特傳怨念持續存在著  (被毆)
便條很可愛ˇ
夜喵和喵依的便條進場時沒了所以沒買到Q_Q

徽章這次依然沒有少~
原本想拉更多的可是怕回不了家.........

有一組小卡這次又忘記買了............
當時灣娘已經沒了就想說下次(是要到哪次阿)








IMG_3678.jpg 

晚點跑去雜誌瘋跟ANIMATE
各收了本畫冊www

幻想戰記公式設定集金華糖y(ˋˊ)y

很久沒收畫冊這次一下就收了兩本
上午去only敗再加上這兩本其實還蠻開的..............

不過很滿足倒是真的XDD








然後說到天氣阿
完全出乎我預料=0=!!!(誰叫你都不看氣象)
我以為南部有下雨台北一定會下嘛
結果大晴天阿Σ( ° °|||)
好熱阿

不過風很大阿
自己又愛玩還在起大風時放開雨傘.........(差點就要去馬路上追雨傘了......)
排隊時一下大太陽一下又起大風
大家的雨傘感覺都開花的很快樂
我的頂多快飛掉並沒有開花喔( ゚)ノシ     (沒有好到哪去好嘛)







----------------------------------------------------------------------------------------

去K島晃了一圈
感覺有某種被砲到的感覺囧
發現好像都拿去跟不久前半的一人軍隊做比較
這樣一串看下來風評是相當高的吧(活動之類的)


我沒有去過其他ONLY場所以無法做出比較
場地太小人潮太多控管之類的這些我不太懂
不過連BGM都比...........其實我感覺不出什麼說
雖然有時後聽到V家曲會愣住00(被毆)



嗯不過其實有沒有活動我都絕得沒差
因為有沒有我應該都不會去參與吧..........(被毆)

我是喜愛旁觀的清閒小孩阿( ̄ー ̄;)



說人潮太擠這點嘛我想去的人都感受的到
也都有驚嚇到吧

知道APH很紅沒錯卻沒想到會這麼多人



想建議下次如果還有ONLY的話
場地貴一點沒關係但是找那種四四方方的場地嘛..............
卡來卡去的撞牆壁很難過的 (很痛真的)



最後
雖然知道很多人是為了砲而砲.....
但是真的要建議的話就去跟主辦建議吧.................
相信大家都希望一場辦的比一場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