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2.png 

圖文無關。




剛剛看完了山寨版葉問(最近看的片都山寨貨欸......)


好好看阿T//D//T
葉師傅好帥阿(淚)

畢業之後一定要去找其他的武打片看ヽ( ≧∀≦)ノ
霍元甲阿十面埋伏什麼的我都沒看到阿

倒是爹說之後一定還有很多這類的反日(?)武打片啦
葉師傅好帥阿!!!!(慢著)




好像五月天使與魔鬼也要出了
如果考完試還有就去電影院看(樂)


因為學校圖書館進了另一種人生
又很幸運的讓我借到了第一集-∀-(好像是因為放在新書架結果沒人發現XD?)
所以最近又開始看這套了

很妙的是其他小說後續都沒繼續更新
可是鳳于九天卻更新了後面的集數了......
我說老師們阿

你們真的有搞清楚那套是什麼小說嘛((((;゚Д゚)))?

不會其實老師们自己也愛看吧XDDDDD(被毆)


希望下次可以進龍族跟特殊傳說(祈禱)
還有阿拜託以後我要去借書時不要都跟我做對(汗)
這次想看風動鳴結果偏偏有人跟我搶第一集是怎樣.......
就那麼巧剛好都有人想看這舊書是嘛( ̄ー ̄;)......

害我還非常快速的嗑掉被我堆很久的陰陽師耶....(博雅好可愛........)
是說老師們
陰陽師是好書拜託你進他全套不要只有一本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