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6忍亂-綾部 

嗯我看法叔應該是東方人都好吧( ̄ー ̄;)

不過這不是重點

綾部才是重點啦(靠)

今天拿到山寨APH第二集精裝版啦
等待好久了上禮拜看到寄出就在等哩

( ´∀`)つ好棒喔開心
小冊子好可愛喔露樣好可愛喔

恩不論品質如何我都很高興的啦(被毆)
當然還是期待原動力快出囉ˇ



昨天也拿到不殺精裝版哩
打折下來是300初呢(還是好貴)
不過看到圖之後花又開了阿(你到底有多少花?)


現在很希望風動鳴在版(跟十世一樣)
我很怕我收了風動鳴之後春天給我在版阿((((;゚Д゚)))


結果唯一沒買到的就是F誌
今天6號了呢居然沒出
李警官皺起了眉頭,這事情肯定不尋常.......


太可惡啦( ‵□′)──C<─___-)|||(喂)

難得我這個月要買耶!!!!!

快出吧你我明天要看到你!!(誰理你)






49d6537149376.jpg 

主攻!(靠)


欸我ㄧ開始唾棄你是錯的對不起
雖然很崩但是你好燃喔對不起

我決定我會繼續看你的對不起
對不起啦對不起(靠)


反正就是我決定要看戰BA啦ヽ( ≧∀≦)ノ
目前有出的好像只有這部讓我想看
不過也有幾部風評似乎也不錯的樣子
之後再來說吧(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