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很久的完結篇終於出了
為了早點看到
跑去高雄還特地去了可咪買
不然大概得等到13號.............
我連一晚都等不了阿 1493a6fabddb3c.gif


反正就順便辦了會員還有一起抱了美人魚回家
一次五本
接下來再趁博客來折扣抱回異動這個月就OVER了




說回小七和大師兄
等待出版好久了(最近每天都跟朋友再喊小七XD)
看到小七跟師兄在一起真好
雖然我是期待大師兄會恢復並跟小七在一起的1168151617.jpg
而且也只有蘭罄恢復才有可能看到濃烈的感情戲阿XD
小黑出來的話就會變成小孩跟媽媽了(無誤)
結果最後是蘭大教主只恢復一陣子馬上就被小黑主控(你是雙重人格嘛你)
而且蘭大教主根本沒有喜歡上小七吧..............
這樣只是施小黑喜歡而已阿  (這兩個不是同個人啦T口T)
智障小黑很可愛但我更喜歡蘭罄和小七阿1168167365.jpg
沒關係.......
既然已定局我就自己想像吧.....(喂)


浪蕩江湖系列也在這集完結了
感覺有一點點失落
我還想繼續看嘛~~

不過後記中寫的是本傳
意思是說會有外傳囉!?
會有嘛!??

跑去沒屋頂找小春漫畫版
發現居然被黑到1400...........
絕版了也不是這樣阿驚.png
烏阿我想要收阿我太晚遇見你了阿小春(噴淚)
嘛威向阿~
小說都再版了漫畫也再版嘛~T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