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日和4-1
塞尚先生跟雷諾瓦先生你們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沒了掩面笑.gif
可是我對你們的愛卻增加了XDDD
依然
希望這季會有天国組~~








漢化出來有些時間了
今天才一次去把春夏秋載下
其實我主要的目標只有春
不過既然要玩那當然是四季都玩嘛
結果再安裝時春一直沒弄好
後來自己改了些地方終於是安裝成功  (感動)

接下來就剩下冬
應該是牡羊水瓶跟處女座ˇ


然後還有PRINCEXPRINCE
剛好看到就一起載了  (喂)

然後也在昨天才發現我還有載到一半的甜池0 _0



亂逛的同時也發現了主題醫院的存檔方法驚.png
我玩了那麼多年可從來沒存檔過阿XD (所以說一次就玩很久很久)
那種方法沒說誰會知道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