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本次CWT22回歸報告帖
出遊成員:我、阿柳、天喵、管家



這次的北上感覺一直遭遇困難
先是禮拜五火車停駛所以改成禮拜六早上去
禮拜六凌晨還摳硬去火車站確定會行駛才去睡覺
沒想到六點起床居然是停駛的黑線.gif
四個人趕快摳硬各家客運終於找到阿囉哈有行駛(超感動)
就這樣
搭上八點的車朝台北前進了
好險CWT入場時間有延後喔嗚嗚



是說越往北月沒雨(地面是乾的0_0)
台北出太陽驚.png



以下有圖片請入內XD




下午 05:31:24拍的~~ 

這是DAY1逛完場後休息時拍的~
當時已經是5點半了快要到6點關場了
但我覺得人還是不少阿XD

可惜顛峰時段我都在逛場所以都沒拍到
雖然說颱風天但我覺得人依然沒少到哪去
買本時一直被撞阿\>D</


兩天下來腰酸背痛的
特別是手臂超酸痛的阿乎

是說第二天逛場時有看到有攤位在送FEZ的改版光碟包
嘛.........原本要拿的
不過後來想說我要的是序號阿拿光碟幹麻咧就沒拿了XDDDD






以下戰利品報告
這次分類方式不同以往
這次是用清單內清單外來分的XD





首先是清單的品

清單內的品ˇ 

(馬皇感覺超突兀的XD)

所謂清單內就是只我有預定以及必買的品

因為我事前有列清單
想說這次來挑戰『只買清單有列的東西其餘都不能買』
結果這次成功了XD
我DAY1完全只有買清單的東西喔>D</
這件事情讓我高興了很久

是說右下那本閃到快沒顏色的是夏目的小說本喔XD



在此感謝阿柳幫我買BEE桑的本Q////Q












接下來是清單的部份

清單外的品ˇ 

恩你說明明只買清單內的怎會有清單外這東西呢?

因為下雨的關係加上行李很重
最後取消很多行程變成餘額(?)很多
所以就決定在CWT直接敗光剩下車錢就好
很高興我有做這樣的決定
因為以上這8本我都超喜歡的阿雙愛心.gif


在看名物見參時超嗨XD
雙忍和六年生好棒阿阿阿阿阿wangyao10.gif
還有夏目本和冰島本ˇˇˇ
有收到這幾本真是太好了~~~










最後是周邊
周邊部分ˇ 

裡面有3個東西是贈品
至於是哪三樣自己猜哈哈

這次喵姬的資料夾依然是必敗物品
雖然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少爺是跟法叔XD
然後阿普的眼睛顏色錯誤
良子樣的金屬吊飾相當口愛ˇ!!!
一個人很快樂衛生紙超歡樂我決定以後出門都帶著他XD

是說我周邊還有撲克牌忘記拍了=D=~~~




周邊部分ˇ(都是袋子XD) 

這裡是袋子部份
SANA樣的收納盒被一起歸類到這來了
很喜歡良子的不織布袋
超漂亮的真的64345.gif
當時會場真的是人手一個阿


在此感謝天喵大人排了2小時多的隊伍去排良子桑的攤Q口Q









下面這個不是同人刊物XD

我家小春和大師兄>D< 

這是商業小說XD
>D<也是我排最久隊伍的一個.............(天知道商業攤為什麼可以那咪久)
很高興藥師終於在版了ˇ
就連著新出的月下美人一起敗回家囉ˇ
這下我浪蕩江湖系列就都收齊了(只限有小春出現的)

話說我有兩本分類錯了
爹爹4跟馬皇應該也是商業本才對阿..........哎呀管它的





以上
是這次CWT22的全部敗家物
本子總共31本(不包含上面5本小說)
清單上的本子只有兩本沒買到
一本是開膛王子的我的父親母親 (完售了)
一本是SOS
不過SOS是因為卡海關所以沒到會場
之後會開通販所以還是買的到64345.gif





原本是有要列出所有有去的攤位的網址的
但是右覺得好像沒什麼必要所以又沒放了

不過再此還是提供一個網頁
他有整理出DAY1跟DAY2的所有攤位的網址

閃.gif請點我連結過去閃.gif

上面這是第一天的
至於第二天的點下一篇就有了ˇ

如果真的不知道你要本的是哪攤的話再來問我吧ˇ06.gif
(因為我都還記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