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0010.jpg 

今天收到了預購的夏目友人帳第一季動畫DVD
如照片~收納盒、DVDx4、貓咪老師抱枕雙愛心.gif
共收入1~13話


>D<辛苦的黑貓阿
颱風天居然還送貨來了!!!

已經習慣比沒預購的人還晚拿到商品的我
這次驚喜到了64345.gif
7號發售我當天就收到了阿好感心


我原本以為會到下禮拜才收到的  (因為我以為是郵局寄送)
或者因為颱風結果弄得更晚

結果是黑貓...........
而且颱風天照送不誤XD

第一次買動畫DVD就獻給了夏目阿閃.gif
貓咪老師的抱枕好可愛唷~~




收納盒外層是紙
摸起來還蠻有FU的
不過為什麼是田沼阿Q_Q
我相信這點只要不是田夏派的應該都會有意見  (喂)
名取先生你在哪?的場先生呢?   (慢著)


不管這個了

先來看DVD裡面ww

101_0012.jpg 

這是第一集的樣子~
每集都是一片DVD+一本友人帳XD
第一集的友人帳是介紹妖怪們ˇ
第二集的才是介紹出場人物   (所以也最厚)
個人滿喜歡這個小特典的就是XD






接下來是抱枕

101_0009.jpg 

貓咪老師抱枕放大照>D<
現在就抱著抱枕在打這篇驚.png
眼睛的弧度不見了
貓咪老師的耳朵也變尖了
不過沒關係啦因為這樣很有趣ww







偷偷放上>D</

101_0013.jpg 
書櫃裡的夏目區(喂)
單行本1~7、公式集(日版)和第一季DVD!

右邊的是存錢筒XD
等到第二季的出了之後再清掉~
左邊的是九条老師的作品
ZONE-00和聖魔之寫ˇ (不過聖魔沒拍到)


以上~
現在好想看夏目的8集
雖然我網路上都追完了
但還是拿在手看的FU最棒啦~~
也希望台灣快點出公式書
這樣等到台灣出了公式書之後就有兩本公式書了>D</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