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推廣【鏡音レン】悪ノ系列雙愛心.gif

從天空文章搬過來的
是舊文章了

不過剛好最近推廣到
加上有些後續的新曲就文章裡都沒有
所以就發來這裡做完整補充XD










相當喜歡悪ノ系列
不論劇情或是曲風我都很喜歡
不過依劇情來說應該是屬悲

算是讓我步入雙子曲子的起始曲之一


*這些應該都是已翻譯曲子~
 影片如果是日文的
   就在網址www的部份改成tw就是中文的了-.-
 





*首先是悪ノ系列原曲
  

共分四部曲

→  悪ノ娘
→  悪ノ召使
→  Regret Message
→  Re_birthday


底下按照順序排列~~













閃.gif惡之系列-WIKI頁面閃.gif

這是WIKI頁面~
裡面有非常詳盡的解說~
包含劇情解說和人物解說等等~
非常建議大大們去看
不過裡面劇透很大所以是建議先看過原曲後再去看解說會更棒唷ˇ

另外
如果大大沒有nico帳號無法看的話~
WIKI也有提供有中文字幕的U2B連結~
當然我還是建議直接去辦一個NICO帳號啦~









*破壞感人氣氛的歡樂PV系列!(想哭也是因為笑到哭!)
  

 這版本老實說我看到笑出來
   歌詞很悲但畫面上很可愛又好笑OTL
















*底下是這系列曲的其他PV
  

 隨著悪ノ系列人氣越來越高, 相關的PV也越來越多啦
   有許多的PV都做的很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_^































(↑這首偽END有人說有結合到ココロ,不過也可以認為沒有就是了)





以上~~

四部曲中最喜歡的是悪ノ召使雙愛心.gif
再來是Regret Message
Re_birthday的完結其實我也蠻喜歡的ˇ



後面很多衍生PV都是以前找的
至於更後面出來的並沒有再增加了
如果大大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看看ˇ








PS. 天空版本的這篇原本還有介紹DOLLS跟闇王的
      不過這裡的單介紹惡系列而已所以就刪減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