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爾音.jpg 

我家新孩子 黏土人閃.gif爾音閃.gif


其實是  阿爾+初音=新亞種 掩面笑.gif   


對不起
居然弄出這麼白癡又像合成的照片
我原本想用義呆的
可義呆的頭已經被黏住了
只有阿爾是做到一半還沒黏接的...........
用義呆一定比較好吧......  (並不會)

是說這隻咪哭是ㄍㄤˇㄅㄢˇ
所以應該沒什麼機會亮相


如果是這種的照片倒是常常有機會的  (不要再來了)





昨天想說要把殺手1~4重溫習一遍
再拿書的時候卻發現第二集不見了
 
                                              驚.png
我的登峰造極的畫不見了671e4e5f.gif

哪時後不見的我都不知道欸難怪總絕得怪怪的
殺手一直有少一本的感覺
沒想到是真的有少一本喔!!!!

所以最近我要開始來找我離家出走的殺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