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書目:罄竹難書(飛賊)上下 (重看>#<) 





麥奇-17.png 

=D=麥奇中很喜歡的雙胞胎~~~雙愛心.gif
東尼和查爾斯ww

他們一出現後我就對麥奇充滿了信心
看麥奇很多的因素都是想再看到他們兩個XDDDD


前幾日成功的推廣給了阿柳
真是太歡樂了(姆指)

閃.gif點我可以去U2B看第一集XD閃.gif




昨天做了個夢

夢到我、天喵、管家還有阿柳一起準備出發北上去CWT
結果阿柳到我家卻忘記要去台北什麼東西都沒準備
管家在出發當天失蹤人影
我則是在上車之後才發現戴錯行裏連錢都沒帶=D=
唯一OK的是天喵
但因為我們三個這樣一拖他也不能出發了
最後終於
我們四個人順利都集合好東西帶好要再次出發

到了要出發的時候我才發現時間.........................
已經是8/8號早上9點了嘛驚.png
去到台北都中午啦也不用逛了


然後我就在驚覺時間的這個時候醒了過來=D=
對我來說這個夢真的是最近最可怕的一個了(汗)

對於我這個去CWT一定都要提前到會場搶品的傢伙來說真的很恐怖阿OTL
說起來我的夢蠻跳躍式的
一個場景一個場景的換
可是卻又很連貫而且感覺很正常=~=


嘛不管怎樣
希望7號北上時能順利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