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書目:獵命師15



-------------------------------------------------------------------

以下書籍已再刷重新上架販售,讓各位的讀者久等囉^^

S384 S385 S386 浪蕩江湖-藥師 上中下

S439 S440 浪蕩江湖-烏衣魔教 上下

S659 獸人星球

W006 特殊傳說設定集──Light and Darkness

-------------------------------------------------------------------


這是在威向看到的新公告
點進去時就在內心期待

沒想到真的是阿


藥師再版啦超感動的啦1493a6fabddb3c.gif


媽媽阿我要哭了 (已經哭了)
這下子等5號的罄竹一起出就爽了
還有18號的一個爹爹三個娃漫畫版=口=


昨天玩了整天的大富翁
結果AION根本沒碰到=_=...............
玩的是8
現在想找5玩
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喜歡4
對我來說根本都差不多   (被毆)


前天則是花半天就把帕妃破完一輪
一直到這次重玩我才枝到原來帕妃是百合遊戲
原來我人生中第一個單機是百合遊戲!!!

是百合就算了
我第一個迫關的結局居然是百合遊戲中的正常向結局OTL  (跟王子ww)


好吧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