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書目:闇騎士外傳, 亡靈之眼





這次說的都是有關新書的事情 0W0


今天在巴哈逛到漫博資訊
看完後深深感覺到自己果然不是逛漫博的菜..........
更加堅信自己以後不會去漫博了(笑)


不是我不喜歡看漫畫小說
但我會自己買的實在太少XDDD


這次看下來只有兩樣特別吸引我ˇ////ˇ

是超吸引絕對會買XD


這兩樣就是尖端漫博首賣的~~   (尖端)




潘朵拉之心(07)
作者:望月 淳
定價:95元





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
作者:野村美月
繪者:竹岡美穗
定價:750元





潘朵拉在動畫撥出後人氣直升
以往說出來都沒人知道的窘境已經不再有XD
很喜歡第七集的色系
之前看到日版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線再大圖一看更加喜歡了~~

至於竹岡老師的畫冊嘛
人氣不用問我想一定可以賣的不錯吧!
光竹岡老師的畫風就可以殺掉一票人了阿
再加上文學派XD

首賣的還有紳士同盟和一騎當千~~
終於要出了有些感動


七月下旬東立似乎也有不少書要出XD (這是15號預計出書的書單)

NG Life 8
少年刑警 12
死神 39
驅魔少年 18
REBORN 24


7/20 尖端
我是山本善次朗


=D=都是超好看的書耶好棒 (歡呼)
一直想說驅魔快出了沒想到的確是快了XD
感覺RB有出的越來越快的趨勢
這樣我就不用上網追了ww

少年刑警的出書速度也有快到
雖然我不大知道日本那邊如何0A0
但是出很快我很高興
小虎好可愛  (拇指)

NG其實我是希望他能快點完結
不管是跟誰都好不要再拖戲啦敬大

雖然知道第九集其實就是完結
但還是很想喊

事實上這句話我從第三還第四級就喊到現在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