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書目:BOSS狂想曲7,闇!騎士外傳,王樣的學校2






今天玩AION玩到一半電腦突然自動關機..........
雖然後來發現是插頭沒接好=_=
但我卻怎樣也開不了機
主機燈有亮卻沒再跑
我也拿他沒辦法  (攤手)

其實這狀況有一個禮拜了........
開機都要開很久
他會一直亮了又消掉
要一直按開機按到他真的運轉了=_=||||

所以最近這陣子我都不大喜歡關機....................
開個機就要花上半小時
根本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兔兔翻桌.gif !!!


反正就是明天電腦應該會送修吧
我現在在祈禱明天睡一覺起床他就讓我開了這樣兔兔挖鼻孔.gif






昨天拿到了非關英雄
老實說有點惱兔兔殺人.gif
9號出的書到了15號才拿到我想任何人都有權力生氣
就算是系統出了問題也是
這期間完全沒有任何說明
自己還是去御我大那才看到說明的
有些人是自己去店家問才發現書早就到了
萬一沒去是不是就這樣被退貨然後贈品取消呢?

當然 我順利的接到通知也拿到贈品
但是...........

這本書是瑕疵書阿1493a6fabddb3c.gif

我才剛拿到書就得去換書了啦
瑕疵的部份是在內頁沒裁好加上嚴重折損
說起來其實跟小金沒有關係
但這已經是我這個月買小金的書中第二本瑕疵書了
另一本是殺手的書腰有明顯破損.........
這個不用拆開包裝就能發現了就算你絕得書腰不重要也不能出貨吧遮臉.jpg
遇到不在一書腰的人可能就這樣算了
可是偏偏我很在意書腰.........
雖然不至於就這樣去換書但我很在意.................


好吧
不滿的事情就說到這
來說一下今天出的新書好了

BOSS跟闇騎都今天出了
感覺上BOSS裡面提到很多遊戲 (扣掉神戰)
都跟 "近期" 的新遊戲很類似

這點讓我邊看還邊分類這是哪遊戲的系統哪遊戲的功能之類的...............
我想作者既然會寫OLG小說那應該自己也有玩OLG囉
突然很想知道作者有玩哪些ww  (喂)


然後闇騎阿我還沒看完
可是從我拿到書剛踏出租書店就開始微笑的樣子來看應該會很歡樂  (金變態)
封面上的穆亞讓我不自覺的微笑阿
說句話就是太犯規了

天殺的犯規148c667045c413.gif

小穆亞實在太可愛了啦
我對穆亞抵抗力0阿!!!!!!!!!!
小隻的更別說啦殺傷力更大
小小軟軟(?)的實在好口愛ˊ////ˋ雙愛心.gif

期待第二部正式開始
偶想看洛特跟穆亞~~~~~~~~~

是說被喵喵感染我也開始用偶了
怎麼辦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