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 

今天又回鍋到RO去了
不過這次我是玩免費服~~



聽說今年新幹線跟RO的合約就要到期所以應該就沒了?
嗯這不關我的事


免費服沒有賣蒼翅沒有蝶翅~
也沒有卡普拉傳送服務.................

要去任何地方都要靠自己雙腳  (除非買點商)

我就這樣在斐陽跟普隆德拉來回跑
然後有個任務要去海窟
當我好不容易穿過好幾張地圖來到海窟門口時.............

我被別人放的怪打死了

而且還死了三次1493a6fabddb3c.gif  (因為他在門口)

現在因為太絕望了
所以跑來發日記洩恨了(喂)


等等再去一次看看..................


是說原本我還有要玩服事的  (我想玩武僧ˇ)
但是因為沒有傳送功能............
服事的轉職任務讓我退卻了..............(縮)

有傳送就夠累了.......何況是沒傳送
所以
武僧你慢慢來吧
哪天我無聊到荒了再去練你...............(慢走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