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書目:亡靈之眼11~13







NINI 
因為生不出生日賀圖
所以就拿NINI來充當版面吧
同樣是鉛筆作
一到我筆下NINI就變的很像幼童OTL




今天特地早睡了些(三點)就是要早上爬起來看日蝕
再生日當天居然有日蝕可以看怎能不看呢 (被我當成上天給的禮物)
不過
爬是爬起來了..........
可是當我發現從自家窗戶看不到太陽時
我就馬上跑回去睡回籠了........................

所以說日蝕還是沒有看到啦掩面笑.gif
(你到底早起幹麻的阿?)



昨天總算是借道震撼鮮師了
感覺就這樣END有些突然
其實他結局弄這樣要出第二部的可能性還蠻高的XD

難得的也借了幾本BL漫雙愛心.gif
運氣不錯這次完全靠封面挑的
沒想到都蠻對味的XD


這幾天一直在看麥奇
我好喜歡雙胞胎跟蘿拉
這三個傢伙實在太可愛了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