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在哈哈姆特的日記~卻忘記更新這裡了OTL

20090728-克里斯隨筆.jpg 


想說都沒圖很空曠
所以生個克里斯出來站板一下XD
也很久沒畫孩子們了感覺有長大了些~~




最近都生不出圖很鬱卒  (趴地)

常常畫個頭出來後就沒下文
只好擦掉重來

然後一直重覆此動作
重複到後來就丟下圖去玩別的
然後玩膩了又來...........................................(繼續重複)

 =D= /  所以說嘛
還是草稿好~草稿棒~草稿呱呱叫~
一直以來都覺得草稿不該貼出來的
這樣顯得其他認真畫完的人很白痴(喂)
可是偏偏我就是喜歡草稿 (或是隨筆)
十張圖大概有九張會是草稿
有時候搞了一個月就都只有草稿

那我要貼啥鬼?




還是只有草稿=D=  (靠)

既然想通了那我就來貼吧
不過我很乖我貼再日記就好了

 
下一個行程是出門找UNO還有出包ˇ(到現在還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