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 

如果台灣會下雪我也想做隻雪兔Q_Q

看完夏目後就一直想畫貓咪老師
沒想到出現的是玄...........
連夏目我都還沒畫過呢
是說我更想畫名取先生(的蜥蜴)
名取先生(的蜥蜴)的確很有魅力喔64345.gif




前兩天想說要把天空養的三隻MERO帶過來
結果怎登都登不進去
後來嫌麻煩
那乾脆就來養之中文的吧也比較方便XD
中文版的果然比較方便阿
至少我不需要一直研究功能TWT




把遊戲王1~38集都看完啦ˇ
雖然遊戲很帥
但最後幾乎都沒有海馬讓我很失落03.gif
之後再去看第二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