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1.png 


好久沒畫圖
最近都生不出來=~=
難得生了張出來居然只有上半身而且還裸體............
我只是想畫頭嘛可是我也喜歡胸部啊!(你是拉魯啊?)




AION彷彿是要讓我乖乖讀書一樣
就是不讓我更新好=3=
十世到現在還是沒送來囧
再七一一看到書腰後面居然寫著有第二部!?
是在版後銷售不錯決定出的媽=_=?
以前不是沒有嘛11.gif




感覺最近一直在花錢
就算不是最近花的
之前買的東西也都在最近到
這樣一加起來就覺得花很大XD
策馬天下   吾命    9S    十世轉生 
還有先前預定的APH單行本
特傳同人小說(還一次兩本)
聽說接下來還會出= =+(最想要的阿)
還有BEE桑跟藥罐桑的合本(有通販阿好感動)
還有SERA桑的灣耀本阿!!!

這個月有多少書阿=_=
雖然才剛五月可是很多都可以算是四月月底那就一起加到五月吧

HOLIC14也在昨天出了..................


想買太歲跟百兵.........
都是妖也還沒買齊遮臉.jpg




別說憂鬱的事了


トイズワークスコレクションにいてんご とらドラ! BOX《予約商品08月発売》.jpg 

龍虎這套BOX好可愛!!!
超可愛!!!
完全治癒了我的幼小心靈阿
當然價錢啥的就別想拉會再度受傷的(靠)
好可愛阿好可愛ˇ
如果到時候有看到就抽個來紀念吧XD



明天還要補課 今天就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