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世轉生5 

十世轉生

第五集終於出了ww
昨天去金石堂還沒看到書呢
今天看到就直接買啦~~

本來就預計第五集完結一出就開始收這套的XD

1~4慢慢補完。



是說封面這樣感覺很像是迦那亞要結婚了呢.............





吾命5策馬天下也在今天收到了06.gif 


昨天晚上就收到簡訊說今天早上六點後會送達萊爾富.......
他知不知道六點後包含很多種意思呢
還好我七點去有拿到呢要不然我會鬱卒一整天

結果原來是沒有海報!
買的時候顯示是有海報可是收到時沒有呢03.gif 
後來查好像是沒有(汗)
是說這狀況好像不只有我呢管它的

現在比較想要的是十世轉生5的筆記本跟書籤........
首刷有贈送但不知道是任何地方的首刷都有嘛?


策馬今天寄到有嚇到我
看到那一大包我還滿臉疑惑的問爹說這真的是我的包裹嘛?(都寫你名子了不然是誰?)
遲遲不打開就是盯著看
終於被我想起來有策馬這東西XD  (2月預定的我忘了嘛)
才在學校跟阿瑞說策馬哪時會到呢
沒想到說完就到啦XD


希望會有二部
希望會有子龍哥哥22.gif



我的乙級學科過了耶今天收到通知單

其實今天就已經說了全班都過了所以有炸雞吃XDDD
可是不知道是太想睡了還怎樣我沒聯想到我也過了這一點(喂)
是說學科過了就有炸雞可以吃那術科過了怎麼辦呢?



左上方的碎碎念被我拿來當書籍出版紀錄跟閱讀記錄了
挺方便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