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給LY吵著生出的

LY你第一隻就給我畫椅子\ˋ口ˊ/

只有四個步驟←
看不懂的地方直接問我ㄅ



你要我手寫的
版子滑滑滑如果釋字看不懂也不要問我←



因為畫習慣了也不知道哪邊特別需要說ㄜㄜㄜ





STEP.1
01

(請原諒我圓都沒畫很準:$








STEP.2
02

Q版很多細節其實可以不用照人體比例
但手腳關節長度那最好還是照一定比例畫會比較自然
(其實正常來說耳朵會與眼睛同高...Q版管他呢^q^Q版同高多可怕






STEP.3
03

眼睛的位置線其實都是畫爽的
通常是4會是眼睛底

照不同眼睛會不同高度
但大致上都會在2區裏面






STEP.4
04  

畫完了(幹 

 

底下放一下臉部畫法
因為如果有人丟這教學給我我大概會翻桌(???

 06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學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