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4323.jpg  

最近一直關注角川的感謝祭活動
這次送的是拼圖所以很有興趣

但前三款我沒興趣所以也有些擔心剩下的四款會不會都沒中槍...(共七款)

等到今天新一款出來
去官網一看
終於

我中槍啦www 閃.gif  

是狼辛的
立刻衝出門買了~


這次活動讓我有點糾結的式不能用網路書店買黑線.gif  
所以只好乖乖跑實體店面...(我的折扣啊~~~~)


100_4324.jpg   

裏面大概是這樣
有塑膠套裝著可是我拆開了
反正就是拼圖嘛XD 



是說最近買書跟看書速度不成正比啊
雖然也有一段時間沒買小說了
可是也幾乎沒在看所以還是沒減少...



於是就變成下面這樣了

100_4321.jpg   
沒看的書們 兔兔挖鼻孔.gif  

電腦旁的書櫃專放沒看的書www(特別放個空間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