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魔黑兔(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雖然對這部"本身"沒甚麼興趣

但基於相當喜歡作者的另一部"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所以還是跟朋友借來看了


其實2月底就開始看第一集
結果剛好迷上新骯賴
看了好久才在今天一次拼完阿

感想大概就是....這部全部都好煩阿=口=

雖然我非常喜歡傳勇傳
但這部看到我差點放棄...

不過這部跟傳勇傳不同 
是角色本身就很吵又很煩 (是你對傳勇傳太有愛吧


基本上校園愛情就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然後角色的類型從主角到女主角到配角...
目前出現的角色都不太合我胃口
特別是大兔
最後結尾的反差很奇怪
是因為他又把那一切當成夢嗎?

前一刻還願意為了希梅亞而死亡
但復活後卻表現出想跟對方有點距離的感覺
到底是怎樣阿



但也不是說他不好看就是了
就不曉得是不是跟傳勇傳一樣又是超慢熱型

所以我會繼續看下去的(拿出第二集

不過
不管是不是
至少可以知道這部的劇情進展應該不會快到哪去(看向傳勇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