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偉大了所以先貼出來
我CWT所有的東西都用這袋子裝著
明明只是個跟黑色垃圾袋差不多厚的塑膠袋啊!!!!・°・(ノД`)・°・

我想在他壞掉前我去同人展都會帶她去了
是說她雖然可以扣起來
可是提的時候會一直打開    所以其實沒啥用(欸
(打開時提他手真的是悲劇性的痛)


以下正文


這次星期五就上台北了
和阿柳 凌燕 管家和小的一起(不過我們是個別分開上台北就是)

星期六因為小的很早就去會場
所以我們進場還算蠻快的

大概9點半就放入場
雖然早點進去不用吹風很好
不過聽說開場時外面有舞獅聽說很可愛QQ(被卡住的舞獅)
 

開場後場內人還很少
不過瑞哥哥的攤位一開始就好多人阿阿阿阿阿
隊伍驚人
好險的是速度還不算太慢
而且隊伍邊前進我邊偷跑附近攤位買本 (阿柳淚目<<<負責排隊

等買到瑞哥哥後
場內已經是滿滿都是人了囧

是說C排是我的噩夢
跑進去之後完全不能動驚.png (小鮭魚逆流而上失敗身亡啦
在自己要去的目標攤位前塞了十分鐘才終於進到攤位前.......(看的到卻摸不到阿阿阿

好險之後要領的本都還算順利
一下就領完了
然後就直奔一樓

在要離開三樓時
原本要直接走向出口的
結果旁邊攤位人群突然爆出尖叫
就立馬拉著阿柳去湊熱鬧了(ㄍ

現在很高興我有做這決定
是少年T阿148c667045c413.gif
活生生的少年T阿!!!!

笑起來超可愛的雙愛心.gif
不過因為他們是剛好要離開攤位所以只有看到一下下


看完後就跑到1樓了
1樓也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ry

不過有逛完的也只有一樓
因為後來大家在一樓休息
下午三點多人也很少所以就去晃了幾圈
有好幾本也是這時候搜到的 (在攤位在收拾時去亂


底下戰利品照




本子部分

這次的本都挺喜歡的
SERA的^q^11人可以讓我笑一年了問號.gif

原本也是預計只要買清單列的本
不過 因為清單列的有兩本沒買到 (完售QQ)
所以就另外買了幾本清單外的(填補內心(ㄍ

上次CWT26沒去
所以也混了幾本CWT26的本ww

是說萌領贈送的小本子超棒的阿!!!
全彩而且每個繪師圖都超棒的ˊ艸ˋ





底下是周邊部分

 

裡面只有右下角的杯墊和徽章是買的 


其他的不是買本附贈的就是抽獎的


那個刮刮樂抽到的錢包真的超可愛啊!!!!
四個款裡面最喜歡的剛好也是SERA的愛心.gif






底下書展戰利品!!



這次因為被因與聿折價打中
所以決定殺去書展
第一次去書展呢ˊ艸ˋ
下次去大概是很久之後了(沒甚麼興趣www)

春天的三本單純是因為三本七五折所以才在書展買
沉月九因為書展買沒有海報所以我決定還是要去超商買

至於煉金術畫集
是這次最意外的東西(欸
原本我是要收另一本副島成記的

不過後來看一看內頁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鍊金術師.........(你這偽腐女)

然後APH的袋子是預購畫冊給的ww



另外要向大家推薦這部電影 >>>告白



星期六晚上在管家家裡看的
不管事劇情還是畫面都超喜歡!!!!

母控病S
一整個對到我的味阿雙愛心.gif
(這人注意的重點一整個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