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跳新坑了
我承認我是被男主角打到遮臉.jpg   (別人都是被女角...)
(內文有點長 這次內收)


日本方面已經出到第五集...
聽說是無主線的劇情模式
這樣到底會出幾集呢好人擔心阿...

不過聽說(?)裏面人物包含作者自己都有病
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什麼東西






這本的插圖不論是彩頁還是黑白都挺不錯的
而且黑白插圖還不少呢


1/7日完食補感

插圖挺不錯的 , 內容也輕鬆有趣而且容易閱讀 不過大概也就這樣而已
感覺很多人都說很好笑...個人是覺得還好, 至少他沒辦法讓我笑到停止看書ww
算是可以收 但沒有很棒的等級(?
有空可以拿出來翻翻插圖和笑一笑輕鬆一下的小說吧
雖然說這樣 但我不後悔收了這部
因為小鷹真的很可愛(欸

只能說這本雖然在我食的下去的範圍
但笑點和梗都沒有到這樣ww

總結 : 小鷹可愛! OVER


底下來些日常雜記ww

最近因為聽完Sound Horizon 新專輯Märchen的關係
所以是テッテレ王子閃.gif中毒中
跟朋友聊天莫名奇妙就可以扯到テッテレ王子☆   (去死啦

然後上週三天非常愉快的把月姬和明日的與一(台灣是翻譯成神劍好小子)看完了~
可能因為看月姬的關係...
我2011年的初夢居然是R-18G的夢阿1485913d2a4a03.gif

然後我很喜歡與一的畫風
男角女角我都喜歡~超可愛的阿~
特喜歡與一和菖蒲  (但我不支持這個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