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向達倫大冒險的漫畫版看完了

害我又稍稍回萌了一下ww

漫畫版雖然不及小說好看
但遇情上其實我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開頭跟完結...
所以依然讓我看的很高興(可能是因為有看過原作?)


漫畫版的鬼不理很帥 (是帥很多)
畫風到後面也越來越好看 

淨血期後的達倫超帥的
快還我小正太ww

雖很嗨
但看到後期還是很難過
劇情是照著原作跑
理所當然的該來的還是來了(掩面)

如果有興趣看
建議先看小說!!

是說漫畫是不是有兩家代理?
 我是看尖端代理的0_0+

(附圖繪師=mitto(id=31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