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小說11集收完了

是很好看啦
可是我空虛了囧
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第一部11集其實只是"序"而已
我在收之前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
也知道全套零零總總共有達快50本
如果這樣倒還沒什麼...
反正不是一次出50本(欸


真正的重點是
台灣並沒有出後面阿!!!
大傳勇傳跟總之就是傳勇傳都沒出~

看完了序確沒有後續可以接下去看
故事才正要開始呢..........

超空虛的拉1168167365.jpg


不過雖然這樣喊
但不代表說傳勇傳不好看阿

雖然我很喜歡... 
不過傳勇傳也不是會讓我特別去推薦的小說就是了(定位奇妙)



話說附圖是小說插圖とよた瑣織桑放在pixiv的圖~
關於這個我也一直覺得很神秘
為什麼風面跟內頁插圖會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