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復辦
當然要去玩一下

星期六上午上完課就跟同學一同搭車前往台南
不過第一天沒去成大
只去了第二天(23日)音符.gif




戰利品都是東方這絕對是錯覺
我不是故意挑東方的
以往都只去CWT根本沒什麼機會買到東方本嘛~1168151617.jpg
(雖然有好幾本其實CWT也有啦)

原本以為會有不少督拉拉拉的東西
不過沒有阿www
品很少所以不能怪我(遠目

督拉拉拉還是擺到CWT好了!



原本最先的目的是sayori的東方本跟東方眼鏡布
意外的買到了魔物獵人擬人本(OVER 8-BIT)雙愛心.gif 
非常高興^Q^




 以下題外

其實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第一次去成大
結果去到會場我才發現
原來我去過了驚.png (熟悉的場地)
2007年的事情我都忘了

然後因為發生了意外(我是八嘎)
結果不能住管家學校的宿舍了=口=(被發現了)
最後跑去麻煩了凌燕碼麻
造成麻煩了對不起掩面笑.gif  
還讓把拔帶去吃晚餐和蝦餅=//A//=!!!

是說我還是覺得台南的東西很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