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熱氣球的規則

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 : 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 :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這是真的喔ˇˇ)

七 : 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阿無
 這是我搬到這裡來的第一份問卷喔!!!



第一階段的熱氣球

1. 綽號 :喑、阿米、亞爾菲德(?)

2. 星座 :巨蟹

3. 生日 :07/22

4. 興趣 :畫畫,睡覺,看漫畫小說動畫,上網,遊戲ww

5. 血型 :不知道

6. 最寶貝的東西 : 小熊!!!

7. 最討厭的東西 : 嗯............


第二階段的熱氣球

阿米屏障開啟

第二階段跳過1168151617.jpg (靠)



第三階段熱氣球


1. 你是被誰點 : 阿無,兒子阿我很忙的!

2. 她是妳的誰 : 他是我路上亂撿的兒子

3. 她的個性是 : 欸wwww

4. 她長的怎樣 : 我可以貼他噗浪頭像嗎^q^?(去死)

5. 跟她認識多久 : 去問她ww

6. 妳想跟他做什麼 : 先玩好玩的遊戲~(什麼?

7.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 我才不會對自己兒子下手呢!!!驚.png (最好


第四段熱氣球

1. 最愛的音樂 : 大無限樂團的oasis

2. 最愛的季節 : 秋天雙愛心.gif (不冷不熱的最好

3 最愛的卡通 : 夏目友人帳(吧

4. 最愛的顏色 : 水藍

5. 最想去的國家 : 老實說歐洲我都想去...

6. 最愛的水果 : 芭樂www

7. 最愛喝的飲料 : 抹茶

8. 最愛的人 : 家人?

9. 你很專情嗎 : 一點也不(一秒(靠

10. 你喜歡睡覺嗎 : 超喜番www沒事做就睡覺(欸

11. 你喜歡唱歌嗎 :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喜番^q^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 : 蠻喜歡的(欸

2. 你很愛笑嗎 : 容易笑也算嗎? (我不是自願要笑的阿可是真的超好笑阿!!!)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不是(一秒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過的快樂就好ˇ

5. 你喜歡自己嗎 : -w-......中間!

6. 你喜歡音樂嗎 : 聽音樂的話喜歡

7. 你喜歡體育嗎 : 你說什麼?

8. 你喜歡跳舞嗎 : 不喜歡!!!



最後的階段熱氣球

點名~~~



01~10. 阿柳

不好意思
阿柳你一人抵10人寫10份吧  (土下坐)

第二階段補上

第二階段的熱氣球

1. 有喜歡的人嗎 :

2. 有交往嗎 :


3. 幸福嗎 :
 

4. 他很愛妳嗎 :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